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杨智坦言天气闷热影响发挥 徐云龙拒接记者采访

2009年06月20日1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顾晨

  同名誉董事长罗宁的震怒不同,国安球员似乎依然处在“半梦半醒”之间,并不清楚这场比赛给他们带来的严重后果。少数人甚至认为,对于河南这样一支在积分榜靠前的球队,平局也能接受。

  京豫之战,同样也是两位国门之间的比拼,0比0的比分验证了杨智、曾诚的表现都还不错。

一号国门杨智认为天气对比赛还是有一定影响。赛前天气预报北京今晚将有暴雨,本场比赛很有可能在大雨中进行,不过比赛实际却是在闷热之中进行,“这场比赛大家状态不是太好,天气很闷热,对发挥也有一定影响。”

  不过杨智也坦言主场作战得到球迷很大支持,良好的比赛氛围对提升士气很有作用,但没能拿下比赛很可惜。“我们主场有全国最好的球迷,很遗憾今天没能给现场球迷献上一场胜利。但是相信我们队可以很快调整好,把接下来的比赛一场场踢好。”

  谈及本场赛没有拿下的原因的,前卫杜文辉表示和上一场与天津队比赛拼得太凶没有太大关系。“其实和天津那一场比赛消耗太多没什么关系,主要可能是在一些细节上注意得不够,还是太着急。”杜文辉表示。对于球队止步四连胜,杜文辉对此并没有感到太意外。“其实比赛输赢都很正常,没有能够拿下对手大家都非常遗憾,河南队本来就不是一个弱旅,打平也是一件可以接受的事情。”

  最郁闷的应该还是老将徐云龙。匆匆下场的他走在球队最后,向看台上的球迷挥手致意,但是却避开了记者们的采访。“比赛都打成这样了,还有什么好说的啊。”大汗淋漓的徐云龙缓缓走向休息室,留给记者们的是一个湿透了的背影。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