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泰今日主场迎战广州 沈祥福:惨败阴影已不在

2009年06月20日0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沈祥福 吴然/摄

广州队外援在训练

  本报讯??今日19时30分,亚泰将在主场挑战广州队,这是亚泰本赛季第7个主场比赛,此前的战绩是4胜1平1负。去年亚泰6比0击败广州队,创造了球队中超赢球最大比分纪录。今年会是几比几呢?广州队和亚泰可谓是对老冤家,从甲B到中甲再到中超,亚泰共和广州队交手14场,亚泰的战绩是6胜4平4负,略占上风。从历史战绩来看,两队在客场都没有胜绩。去年,亚泰王栋、杜震宇、达扎吉、陈雷、刘卫东、卡巴雷罗在那场比赛都有进球入账,为了能够在本场比赛获得胜利,广州队还迷信地更换了酒店。
本场比赛,目前射手榜排名首位的徐亮因伤无法出场,这对亚泰来说是个利好消息。

  亚泰最近几天一直在基地进行训练,昨天由于阴雨连绵,球队取消了到经开体育场踩场计划。对于今天和广州队的比赛,亚泰在阵容方面和上轮相比不会有太多的改变,舒波和埃尔维斯很有可能继续联袂首发,李树斌说:“以前我经常让舒波顶在最前面,但是他个人更习惯踢二前锋,这样我可以安排他在埃尔维斯身后,上轮他俩踢得都不错。”另外,高健在最近的训练中频频进球,今天和广州一战,他很有可能会成为李树斌的奇兵。

  目前,广州队和亚泰同分,但进球数却比亚泰整整多了4个,其中球队的联赛最佳射手是左后卫徐亮,目前他已通过主罚定位球打进7球,超过了亚泰队中打进6球的曹添堡独揽射手榜首位。昨晚,广州队在经开体育场进行了将近1个小时的适应场地训练,徐亮因为伤病并没有随队来长春。广州队昨天在训练中也进行了定位球的演练,吴坪枫、李本舰和迪奥戈轮番上阵。虽然徐亮受伤,但是广州队仍想通过定位球得分。

  沈祥福:6比0影响不大

  本报讯??去年10月11日,长春亚泰在主场6比0血洗广州队,导致沈祥福不得不向球迷鞠躬致歉。8个月后,随着沈祥福带领的广州队出现在长春,惨败的字眼无法避免地又被提起,昨天,在球队训练结束后,沈祥福对记者说:“那场比赛对我们心理影响不大,至少在我这个主教练看来是这样的。现在最让我担心的是广州队的客场战绩不好,6个客场只赢1场,这说明队员们在心理上本来就存在一些问题,此前,我特意和球员逐个谈心,希望和亚泰的这场比赛我们能取得好成绩。”

  广州队同样受到伤病困扰,除了徐亮外,白磊和去年在亚泰效力的崔威也将无法出场,沈祥福说:“杜震宇等几个主力受伤,对亚泰的实力多少会有一些影响,但是尽管这样,亚泰的实力还是在广州队之上。”广州媒体纷纷用“雪耻之战”来形容本场比赛,而沈祥福却低调得很,他表示球队输球可以接受,只要有精神面貌和比赛内容,但不能像去年那样,输得让人说不过去。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