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舜天客战深圳不敢再输 足协主席韩庆华现场鼓劲

2009年06月20日1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连续客场作战,又要应对高温天气,今天下午3点半,江苏舜天将在客场挑战深圳,这也是继长沙之后,舜天连续遭遇的第二个高温比赛日。前一阶段的三周间歇期后,舜天迎来的却是一场败局,对于舜天队来说,今天与深圳队的比赛,全队上下都背负着巨大的压力,如果这场比赛接着输球,球队的日子肯定不好过。

  再输球,球迷不答应

  对于一支足球队来说,球迷永远是最可爱的人,虽然深圳与南京相隔遥远,但今天舜天队与深圳队的比赛,仍将有近200名球迷来到深圳体育场,为球队加油助威。新十二人球迷会的卢程告诉记者:“中超联赛到目前为止,江苏舜天打过的所有客场,我们江苏球迷都有人去现场加油助威了。这场比赛虽然远在深圳,但江苏球迷还是要到现场为舜天队加油。周六上午,我们会乘坐飞机赶到深圳,让舜天看到自己的力量。”

  舜天球迷小罗也告诉记者,他已经联系了在深圳的江苏人,大约有一百多江苏老乡将和十二人球迷会合,一起在球场为江苏舜天打气。不过,球迷的助威既是鼓励,同时也是压力,在舜天球迷论坛上,不少球迷都表达了同样的看法,就是舜天这场比赛不能再输。“深圳是我们的保级对手,也是今年实力相对较弱的一支球队,如果舜天周六输给他们,那么两连败将会对舜天打击很大,保级前景也将堪忧。”一位球迷这样说到。而也有不少激动的球迷表示,如果舜天再输球,球迷也不答应了。

  俱乐部:不赢压力大

  与深圳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用球迷说,舜天俱乐部自己也心知肚明。到达酒店后就让队员把手机全部上缴,避免场外因素干扰。而昨天中午,教练组又把队员从房间里赶了出来,让大家不要窝在那里,而是将心情尽量放松。

  俱乐部一位领导告诉记者:“上轮比赛输球之后,球队也感觉遇到了不小的麻烦,这场比赛又是客场打保级的竞争对手,比赛肯定不能再输。现在只能让球员们不要背上压力,尽量在比赛中发挥出正常水平。”临了,这位俱乐部领导还补上一句:“客场遇到的麻烦多啊,这次深圳之行真是难上加难。”

  昨天的赛前适应性训练,球员们的心态还是比较放松的,在练习射门时命中率很高,队员之间也相互开着玩笑,只是主帅裴恩才的表情有些严峻。

  足协主席现场鼓劲

  昨天,舜天俱乐部的董事长龚建人和张玉道一到深圳,就赶往江苏大厦。原来,刚刚结束了在宿迁的调研工作的省政府副秘书长、江苏省足协主席韩庆华马不停蹄地来到了深圳。虽然韩主席此次前来深圳还有其他公务,但他的到来还是让俱乐部在重压之下找到了倾诉的对象。应俱乐部邀请,韩主席也将会来到现场看球。值得一提的是,韩主席几乎是舜天队的福星,只要他到现场的比赛,舜天几乎都取得了胜利。

  省政府对江苏足球的关心无疑是一针良药,对于陷于重压之中的舜天更是最大的关怀。尤其韩主席也是性情中人,球队客场2:0战胜天津之后,韩庆华当即奖励球队10万元,其中5万元给球队,5万元给裴恩才,代表了政府领导对球队的关心。所以与深圳一役,舜天无论如何都不能再输。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