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足狂屠男足国少 毕妍鱼跃马晓旭复出表现尚佳

2009年06月20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正在秦皇岛集训的中国女足18日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她们4:0击败了中国足球学校U-14少年队。毕妍、徐媛、娄晓旭包办了中国队的4个进球,因伤休养了10个多月的马晓旭第一次复出,她打了30分钟表现可圈可点。

  此前中国女足跟中国国少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她们取得了1平1负的成绩,其中第二场0:4惨败。不过跟国少队相比,中国足球学校这支球队的实力明显处于下风,在分成3节的比赛中中国女足始终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小男孩们虽然身高、速度上占有明显的优势,但是技术意识却落于明显的下风。

  毕妍在第二节为中国队首开纪录,她的鱼跃冲顶攻破了对手的大门,这也是她在3场热身赛中的第二个进球。随后,徐媛在门前把比分扩大成2:0。第三节,中国女足更换了很多替补球员,马晓旭就在这一节披挂上阵,她虽然做动作还是小心翼翼,但几次传球射门都颇有神韵。不过这一节的主角是娄晓旭,她独中两元帮助中国队锁定了一场大胜。

  中国队主帅商瑞华赛后表示,“比分并不是很重要,这一场大胜和上一场大负都很正常,我们的对手实力差距很大。我对这几场比赛球员表现出来的状态比较满意,我们主要也是为了磨合阵容,今天除了有伤在身的马君之外,所有的球员都出场亮相了”。商瑞华全新推出的4321阵型在最近两场比赛中得到了很好的磨合,他说:“新战术需要实战来磨练,现在看球员们适应的还是很快的。”

  马晓旭复出无疑是中国队的一个福音,商瑞华对于马晓旭30分钟之内的表现表示了满意,“马晓旭伤了那么长的时间,今天能打30分钟很不容易了,她确实跟其余的球员不大一样,不过马晓旭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恢复,她还要找一找比赛的感觉。今年没有什么大赛,马晓旭还有时间。”今天,中国女足还将进行两场热身赛,对手是北京男足元老队,据说其中包括高峰等前北京队名宿,比赛上下午各打一场,打完这两场比赛女足将会进行为期一周的调整训练。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