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里汉接手鱼腩任务艰巨 疯狂搜集信息阻击鲁能

2009年06月20日1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晨报讯 前国足主帅哈恩中超间歇期内火线入主重庆队,保级是重要目标。但碰到鲁能,又是客场比赛,难度可想而知。据悉,这几天来,哈恩几乎疯狂地收集着一切和鲁能有关的消息。从比赛录像到网络新闻,一丁点儿和鲁能相关的信息他都不愿意错过。

其实他对鲁能并不陌生,“在我执教国家队时他们就是中超冠军,实力很强,有李金羽、刘金东、周海滨这样的国脚,还有一些当时就有能力进入国家队的年轻队员。”

  对于今天晚上的比赛,尽管哈恩明白他面对的是一支中超豪门,但是丝毫没有保守的打算,“从我了解的情况看,鲁能目前也面临着伤病的困扰,不少主力有可能缺阵这场比赛。这绝对是我们的好机会。中超没有强队,我们和鲁能的实力差距并不是积分榜上那么大。所以,任何事都是有可能的!”不过,与哈恩态度相反的是,重庆俱乐部领导却没有太多底气,因为重庆队多年来还从未在客场战胜过鲁能。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