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将避谈“于根伟附体” 马磊磊:我还差得很远

2009年06月20日1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小将马磊磊的联赛首粒进球堪称经典,有的网络媒体甚至用了“那一刻,他简直是于根伟附体”的措词,但是赛后马磊磊本人却表示“并不想做第二个于根伟”:“我和于总还有很大的差距,于总一直是我的偶像,更是我的目标,但是我不想做第二个于根伟,我只想做我自己。

  对于这名临危受命的年轻队员昨天的表现,主教练左树声表示比较满意:“马磊磊这个球进得很漂亮,但是防守还不够好,要是今后能够提升防守能力,他的发展空间会更大。”左树声表示,马磊磊今年的进步还是有目共睹的,除了在亚冠上的进球,他最大的进步就在于处理球的能力和自信心的提升上。

  马磊磊本人也深知俱乐部对他寄予厚望,“这些年俱乐部一直对我重点培养,我也一直在努力,希望用实际行动回报他们对我的信任和肯定。”终于迎来自己的中超第一个进球,马磊磊表示非常兴奋,但美中不足就是比赛最终平了,“平了很遗憾,但是足球比赛就是这样,谁也不能预料到结果,不过这场比赛大家都尽力了,平局也可以了!”

  王霄复出首场就染红,马磊磊赛后勇于承担这其中的责任,“霄哥那个球我有一定的责任,是我在中场的失误,让人家打的反击,我还是有些经验不足!”虽然主裁判的几次判罚有待商榷,马磊磊却理智地回避了。但是他同时向记者透露,当值主裁判赵亮正是当初“阻挡”火车头冲甲的那名黑衣法官:“对,是他!当时的画面你们也看见了。不过裁判已经吹了,就得听从他的,至于其他的东西那是足协该管的。”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