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医改后时代养生 “中药足球”杯联赛今日启动

2009年06月20日11: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目前,我国社会生活与工作节奏日益加速,广大机关企业员工缺乏体育锻炼已成不争事实。随着新医改政策出台,广大人民基本医疗服务得到有效保障后,如何提高企业、单位员工的身体健康水平成为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的话题。

6月20日,由广州医药足球俱乐部、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广州医药集团以及旗下世界500强企业成员白云山和黄中药联合主办“新医改与养生保健”高峰论坛上,一次声势浩大的机关企业员工“中药足球”杯周末联赛在长春正式启动。吉林省卫生厅、长春市人大、长春市体育局等相关领导出席了论坛和启动仪式。与会领导和专家一致认为,要借机新医改预防精神,呼吁全面养生理念。

  目前,中国足球处于低谷期。广州医药足球俱乐部李楚源董事长提出了“中药足球”理念,积极引入中医药经典理论与先进理念给中国足球发展献计献策,并从中医药伟大宝库中开发“足球中药”神奇秘方提高我国足球队员的竞技水平,从物质与精神两个层面积极推动中国足球的振兴。该理念得到了南勇副主席及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吴刚、中华医学会会长钟南山、中医泰斗邓铁涛等人的高度认同。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