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今迎战“升班马” 黄凤涛复出解决锋线难题

2009年06月20日1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在从青岛客场抢回1分之后,深圳队今天下午3时30分将在主场迎战升班马江苏舜天。虽说是中超新军,但在积分榜上暂列第十的舜天比深圳多了3分,深足要想主场全取3分并不容易。

  曾效力深圳、最终经武汉转会江苏的北京小伙陆博飞,昨天下午随江苏队参加了在深圳体育场适应场地的训练。

别看这些年深圳、江苏两队因为一直分处在两个联赛体系并未有过交战记录,但彼此还是有很多关联,江苏队中有在中超执鞭多年的主帅裴恩才,还有陆博飞这样的深足旧将,当年深足的骄傲杨晨现在是江苏队的助理教练。

  为了率领留在基地的球员训练,大杨这次并没有随队回到深圳,不过陆博飞说踏上深圳体育场的草坪感觉不错。

  在过去的11轮比赛中,江苏队4胜2平5负进13球失12球,进球不多,但失球在中超球队中也属中游,说明这支球队守强于攻。这对深足来说不是什么好消息,好在射手黄凤涛已经基本摆脱了大腿拉伤的困扰,明天深足在排兵布阵上比客战青岛要轻松了许多。

  其实舜天队的弱点也很明显,他们的火力点比较单一,主要集中在高中锋谭斯和邓卓翔身上,两人攻入7球占全队进球数的一半还多,深足的防守可以更有针对性,由于后卫尼古拉耶夫和昌盖的状态已经恢复,深足的防守会相对稳固许多。

  尽管比赛在即,两队现在都还在为更换外援发愁。舜天淘汰了哥伦比亚前锋戈麦斯之后,据说相中了一位远射能力超强的巴西前锋。而深足正在考察克罗地亚前锋托马斯,昨晚3名加纳外援又来到深圳。据悉这3名外援中有两名后卫、一名中场,今天上午深足替补队员将作为陪练,帮俱乐部考察外援。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