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省直机关首届智运会昨落幕 本报刘钧获围棋银牌

2009年06月20日1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经过两天的激战,昨日,由陕西省直机关工委举办的2009年“省直机关首届智力运动会”落下帷幕,陕西日报代表队取得了一枚银牌、一个第七及一个团体第八的良好成绩,体现了陕报员工的风采。

  据介绍,本届智力运动会共设围棋、中国象棋、跳棋、扑克(双副牌升级)和桥牌等5个项目,共有来自省直机关61个单位的500多名选手参赛。

陕西日报则派出了由13人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围棋、中国象棋和跳棋三个项目的比赛,其中,在围棋比赛中,本报记者刘钧以7战6胜的战绩获得亚军,同时,在围棋队三名棋手的共同努力下,他们还获得了团体第八的较好成绩。此外,在高手如林的中国象棋的比赛中,陕报代表队队还获得一个个人第七,团体则获得第13名。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