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泰主场战广药或遇雨战 长春用三分献礼父亲节

2009年06月20日12: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乌云压城城欲摧!据天气预报显示,今日19时30分,亚泰主场与广药之战,很可能是一场雨战。

  对亚泰来说,急欲用一场胜利来赶走上轮兵败河南的阴霾。而广药则希望在客场拿分,洗刷去年0比6惨败的耻辱。

  “长春的天气有点恐怖,哪里像夏天啊!”昨天傍晚的训练中,很多广药球员感叹这里的天气犹如深秋。

此番客场作战,沈祥福手下缺少多名大将,去年效力于亚泰的后卫崔威以及主力白磊伤停,尤其是任意球之王徐亮的缺阵,让广药实力大减。

  沈祥福透露,两名外援将担负重任,拉米雷斯罚点球,而迪亚哥主罚任意球。

  自饮恨河南后,亚泰取消队员走训,一直在基地深居简出。梅尔坎伤愈复出,舒波舍奇和埃尔维斯上轮都踢得不错,本轮有希望继续联袂首发。几天前舒波做客本报时说:“我知道大家不会给我太长时间,也许第一个进球马上就要到来。”

  目前亚泰与广药同积17分,只是少了一个净胜球而屈居第五。如果利用主场优势拿下对手,亚泰将重返亚冠区(前四)。更有意义的是,比赛第二天刚好是父亲节,亚泰俱乐部与所有将士都希望,能用三分来为父亲节献礼。

  另外,亚泰俱乐部继续开通球迷夜场看球专线专车,最晚至22时。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