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比赛可能会延长到周一 美国公开赛因天气变混乱

2009年06月20日12: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乌云密布的球场上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美国公开赛局面再次变的非常混乱,恶劣的天气不断的影响比赛场地,随之选手的状态也不断下滑。

  周五的贝斯佩奇上空出现了太阳,当地时间早上7点30分到晚上8点比赛仍然在缓慢的进行,到结束比赛为止,156名球员扔没有一人打完第二轮比赛。而当地气象部门也传来了坏消息,周六上午大雨将会光临贝斯佩奇,从早上4点开始将持续很长时间,周五的好天气又将变的让人担忧,而且到周六下午还可能会有雷雨天气,这是比赛更加步里蹒跚。

  如果周六的比赛不能如期进行,那比赛肯定会被延长到周一,从天气来看,周日的情况也不是很好,在美国公开赛历史上,有2次因为天气原因被延长到周一进行比赛,这一次可能又会刷新历史,但是一但延长比赛,无论是比赛选手还是相关事宜都会变的很复杂。(搜狐体育 王建辉)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