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女网十大河东狮吼 莎娃尖叫堪比飞机降落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20日06: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圆

  (搜狐体育石圆圆英国时间6月19日报道)最传统的网球赛事,温网将于下周一正式开打,上届温网男单冠军得主,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纳达尔因伤临时退出,刚刚在法网夺冠的费德勒由此被列为头号夺冠热门人选。相比男单费德勒的一人独霸,本届温网女子单打则是群雄纷争,百花齐放。

  男子网球最大的关注点来自于比赛本身,而女子的关注点远远不止这些,她们在赛场上的一举一动都成为独特的风景线,风格和款式不同的比赛服,灿烂美丽的笑容,甚至于在比赛中发出的叫声,也成为观战网球迷的一大谈论焦点,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在赛场上的尖叫声和她的球技一样闻名天下。温网开战在即,在此选出网球比赛中尖叫声音最高的十大女子选手,和大家共赏。

  1. 莎拉波娃

  把莎拉波娃列为女子比赛中声音最大的选手,相信绝大多数人都会举双手赞成,很多和她交手的选手赛后都抱怨,莎拉波娃的尖叫声使得她们在比赛中分神不少,媒体对此比喻得十分贴切和恰当,莎拉波娃在比赛中的尖叫声,和飞机降落时的声音非常类似,有时候甚至分贝指数还要比飞机降落大一些。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