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公布联合会杯23人名单遭质疑 里皮要为保守买单

2009年06月20日13: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当里皮公布联合会杯23人名单时,突出的特点就是“老、慢、缺乏新意”。意大利今晨以0比1负于埃及,里皮算是在为自己的保守买单。

  要听话的,不要带刺儿的,里皮此次在前锋线选材有这个特点,可是“刺儿头”往往代表着才华横溢。

因为这个原因,上赛季状态极佳的卡萨诺和国际米兰前锋巴罗特利被拒之门外,佩佩这样的庸才却再度入选。托尼虽然状态下滑很快,但里皮还是把他召回,却对当红的帕齐尼说不。

  中场选人重名气轻状态,加图索因伤休战数月,复出不久就顺理成章回到国家队。今晨加图索表现平平,他在两场中都是最先被换下的,可以说明其状态远没恢复到最佳。刚刚转投尤文图斯的乌迪内斯中场达戈斯蒂诺,罗马中场布里吉,上赛季在意甲和欧战都发挥特别出色,可惜里皮对他们视而不见。

  意大利带来8名后卫,确实过于臃肿了,尤其是两名边后卫多塞纳和桑顿都状态下滑,在利物浦和国际米兰渐渐坐上冷板凳,他们竟能进入里皮的法眼。实际到了比赛中,年龄偏大的两名主力边后卫格罗索和赞布罗塔累得快吐血,今晨助攻威力大幅下降,可是里皮又不敢给桑顿和多塞纳上场机会。如此一来,他们的失败似乎早有预示。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