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雨搅局美国高尔夫公开赛 伍兹前四洞表现正常

2009年06月20日13: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世界高尔夫球四大公开赛——第109届美国高尔夫球公开赛,18日在纽约的法明代尔揭幕不久就被连绵不断雨水给打断。力争成为二十年来首位在该项大赛上卫冕的世界头号球手“老虎”伍兹,在首轮打完第六洞、超出标准杆1杆时不得不因雨收起球包。

  大赛组委会宣布,19日一大早将继续进行首轮未进行完的比赛,如果比赛进展顺利,下午将接着进行第二轮的争夺。不过,据此间天气预报,19日和20日的纽约依然有可能下雨。

  此前三夺该项大赛冠军的伍兹在前四洞表现正常,但在第五洞他吃到双“柏忌”,好在第六洞他用一记“小鸟”将自己的成绩改为超1杆。当第七洞他把球攻上果岭时,比赛因雨只好中断。

  当天,“老虎”的主要竞争对手、四届亚军得主米克尔森和上届亚军梅迪亚特等还没上场就被通知他们的首轮比赛因雨推迟到第二天开打。

  在去年的比赛中,伍兹与老将梅迪亚特大战91洞,靠“突然死亡法”艰难夺得第108届美国公开赛冠军。那是伍兹职业生涯夺得的第14个大满贯赛冠军头衔。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