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辽足今日主场对阵延边队 力争三分赶超第一集团

2009年06月20日13: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在休养了一个多月之后,辽足终于踏上了即将开始的中甲第二阶段征程。今晚,面对前来挑战的延边队,辽足的目标只有一个:主场全取三分,只有这样,冲超才不至于落在别人后面。

  过去的30多天里,无论对于对手还是辽足自己,都发生了许多事情。

因为与北京理工大学队赛程向后推迟,辽足目前只打了7场比赛,排在辽足前面的新沈足、上海东亚都比辽足多赛一场,排名第二的广东日之泉甚至比辽足多赛两场,在前三名同积17分的情况下,排名第四的辽足落后三分,尽管这里面存在少赛的缘故,但辽足积分上已经被对手暂时甩下。因此,本场比赛,辽足只有取胜才能赶超第一集团。

  对于辽足本身来说,联赛间歇期他们过得并不是十分开心。如果没有意外,外援安德森因为伤病将缺席今晚的比赛,而且,安德森何时能够复出现在也难以下定论;队中期盼的第三外援直到现在也没有着落,安德森的受伤,辽足损失了一个进攻点,按照球队的设想,弥补的最好方法就是找来一名强力外援,但球队目前只能是等待;作为导致球队战斗力下降的一个原因,辽足欠薪传闻仍有发生,这对于冲超心气极高的辽足将士来说可谓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展望本场比赛,辽足队长肇俊哲表示:“我们每场比赛的目标都是取胜,延边队在联赛刚开始的时候比较低迷,但最近几轮他们非胜即平,因此,我们不能有任何大意,在辽足阵容还不算整齐的情况下,不能让对方在我们主场拿走胜利。 ”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