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购射手王突生惊天转折 瓦伦坚决不卖比利亚

2009年06月20日13: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比利亚不卖了!”昨天,瓦伦西亚俱乐部在高层紧急会议后公开表示他们将留下这位几乎已经穿上皇马球衣的超级射手。当然“葫芦娃”依旧还存在登上“银河战舰Ⅱ”的可能性,但难度已经相当大了。

  当地时间昨天中午,瓦伦主席洛伦特最终做出了比利亚留守的决定,“我们已经决定不卖比利亚! ”随后比利亚的经纪人塔马尔戈透过媒体公开了瓦伦西亚俱乐部的这个决定,“瓦伦西亚因为严重的经济问题不得不抛售比利亚,但现在改变了主意,这令人非常不愉快,对任何人都没有好处。

  塔马尔戈重申比利亚的愿望是加盟皇马。不过西班牙媒体称,皇马引进比利亚的机会还有,前提是弗洛伦蒂诺再次祭出 “天价炸弹”来打动对方。

  比利亚收购受阻,但皇马在引进法国球星里贝里的问题上却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据悉拜仁和皇马之间关于里贝里的交易可能将以“球员加上现金”的形式完成。由于拜仁新任荷兰主帅范加尔对自己的同胞情有独钟,因此包括范尼、范德法特和罗本在内的几位皇马荷兰球星可能参与到这笔转会中来。

  另外,C·罗纳尔多和皇马个人条款方面的分歧也得到了解决,葡萄牙球星答应让步将自己60%的肖像权交给皇马,扫清了加盟皇马的最后障碍,他最快将在下周正式以皇马球员身份亮相伯纳乌。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