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女排2-3再负日本 蔡家军与意大利队争铜牌

2009年06月20日12: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都灵今晨专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大利女排四国赛进行了两场半决赛的争夺。中国女排在与日本女排的再次交手中,以2比3失利,无缘决赛。四天内两负日本队,中国女排也遭遇了组队以来的最大打击。

  中国队和日本队在这次比赛的第一轮比赛中就相遇,当时中国队以1比3失利。
今天的比赛中,中国队的首发阵容也与两天前与日本队交手时的阵容一样,二传手魏秋月、主攻手李娟和殷娜、副攻手薛明和马蕴雯、接应二传王一梅、自由人张娴。首局比赛日本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前将比分反超,并最终以25比21先下一局。第二局中,惠若琪替下李娟,徐云丽替下马蕴雯,阵容调整后中国队连连得分。在9比21落后时,日本队换下老二传竹下加江,年轻队员上场后比较好地完成了任务,连追几分,但最终中国队还是以25比17扳回一局。第三局,日本队继续贯彻发球破坏中国队一传的宗旨,而且收效不错,日本队以25比18再次扩大比分。第四局中,沈静思继续留在场上。中国队的强攻发威,王一梅给对方造成很大威胁,中国队以25比18将大比分扳平。决胜局中,虽然开局中国队领先,但日本队坚决用发球破坏中国队一传,并利用二号位的进攻突破中国队防线,中国队则在拦网时感到无所适从,进攻中又不能保证成功率,最终日本队以15比11获胜,从而以3比2击败中国队,进入决赛。(意文)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