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印尼赛:林丹惨遭陈金逆转 无缘四强对阵李宗伟

2009年06月20日12: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新加坡今晨专电 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昨天结束了四强的争夺,中国名将林丹在男单1/4决赛中不敌陈金,无缘四强。

  林丹和陈金是唯一进入男单八强的两名中国选手。两人在昨天争夺四强的比赛中,打得十分激烈。
比赛开始后,两人的比分一直紧咬不放,林丹以21比18先胜一局。第二局仍然竞争激烈,但最后陈金以21比17获胜。决胜局中,林丹无心恋战,以4比21的罕见比分输掉,陈金进入四强。陈金的半决赛对手是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

  女单四强中,中国选手占据三席。谢杏芳将与王琳在半决赛中交手。王琳是淘汰了印尼的马瑞娅后晋级的。卢兰和王仪涵争夺一个四强席位,结果卢兰以2比1险胜。卢兰半决赛的对手是印尼的纽瓦尔。中国选手在决赛中相遇的可能性很大。

  男双比赛中,仅存的中国选手蔡赟/付海峰轻松获胜,进入四强。他们将在半决赛中遭遇马来西亚的古健杰/陈文宏。女双比赛中,成淑/赵芸蕾2比1战胜张亚雯/赵婷婷,进入四强。成淑/赵芸蕾半决赛将对阵4号种子韩国的河贞恩/金旻贞。进入混双四强的也仅有一对中国选手。5号种子郑波/马晋击败头号种子维迪安托/纳西尔,闯入四强。但6号种子谢中博/张亚雯却没能战胜丹麦的雷伯恩/莱特尔,被淘汰出局。(羽文)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