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变阵再遭意外三分缩水 左帅感叹:雨战经验不足

2009年06月20日12: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继京津之战后,泰达队在昨晚的青津之战中再度对阵容进行大范围调整,并在中场配备双后腰组合。遗憾的是,左帅的计划随着下半场王霄被罚下再次被打乱。赛后面对到手的三分缩水为一分的现实,左帅感慨道:“我们的队员还是年轻,雨战经验不足。


  客观而言,尽管昨晚青岛雨下得不小,但良好的场地条件并未影响到两队的攻防转换速度。反倒是雨战中的一些细节没有处理好,给了青岛队机会。比如王霄吃到的第二张黄牌,其实正是马磊磊在中场的失误造成的,而泰达队最后时刻的那粒失球同样缘于中场年轻队员的防守不力。

  “这场比赛在雨中进行,下半时我们在少一人的情况下还能取得领先,这非常难得。”左帅首先肯定了队员们的表现,同时他指出,“本场比赛我们起用了很多新人,他们没有受到对北京队比赛失利的影响,非常积极进取,而且大家都已经尽力了。只是不少队员还有些年轻,雨战经验不足,导致门前把握机会和盯人防守不足,这也是今后我们在训练中需要加强的。”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