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哈萨克斯坦临时退赛 手球精英赛中韩对抗成焦点

2009年06月20日14: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钟晨

    搜狐体育讯 2009中国杯国际女子手球精英赛即将开战,意想不到的事情竟然真的发生了,原定为四支参赛队伍之一的哈萨克斯坦队突然宣布,因不可抗拒的因素决定不来中国参加本次的比赛。

  显然这个结果给株洲赛区与张家港赛区都带来了很大的不便,但是赛事组委会决定比赛依然照常进行。至于哈萨克斯坦不能参赛的原因,两个赛区已经顾不上追究。

  本次株洲和张家港两站手球国际精英赛原定由中国队、韩国队、波兰队、哈萨克斯坦队四队参加,如今哈萨克斯坦做出退赛决定之后,赛事组委会分别对两站赛事的赛程做出整改。其中株洲赛区干劲十足地将原来赛程全部更改,坚持以现在的形势将比赛进行到底。从原来的四国挑战赛变成了三国演义。

  相对,张家港赛区更为乐观,将国家二队调来顶替哈萨克斯坦队的空缺,不仅赛程上改动不大,只是将中国二队替代了哈萨克斯坦,而且还为中国二队增添了一次难得的比赛机会。

  株洲赛区总共三场球,从6月21日开始每天一场。第一场中国vs韩国,第二场波兰V韩国S,第三场中国VS波兰。

  张家港赛区总共六场球,从6月25日开始每天两场球。第一天韩国VS波兰、中国VS中国二队。第二天韩国VS中国二队、中国VS波兰。第三天中国二队VS波兰、中国VS韩国。

  虽然哈萨克斯坦队的“虚晃一枪”给2009中国杯国际女子手球精英赛造成一定程度的被动,但是比赛的精彩程度并不会因此降低,竞技体育的乐趣也就是在这变化无穷的一瞬间,最终各手球队健儿的飒爽英姿,我们拭目以待。(文/钟晨)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