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国高尔夫公开赛首轮老虎打盹 维尔64杆居榜首

2009年06月20日15: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因为大雨的侵袭,本应在北京时间周五凌晨结束的美国公开赛首轮,一直拖到今天上午才结束。加拿大选手麦克·维尔打出64杆,占据榜首,卫冕冠军伍兹只交出74杆,成绩可不理想。

  美国纽约贝斯佩奇黑球场湿滑的球道显然影响了各国高手们的发挥。

不过,趁着突然放晴的好天气,迈克·维尔抓住机会,从第6洞(个人第15洞)开始,连抓到两只小鸟,第一轮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6杆,暂时取得领先,而且只差一杆就险些打破了大赛纪录。相比迈克·维尔,老虎伍兹力争在20年里连续赢得两届美国公开赛的愿望实现起来却颇为不易。周五,伍兹在首轮最后4洞打出高标准杆4杆,首轮过后成绩是74杆,高标准杆4杆,落后领先者10杆。“我的击球很好,”伍兹说,“但这一轮却没能以我需要的方式结束。不过,明天也许我就能取得突破,届时再看看形势会发生些什么变化。”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