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C罗继续美国寻欢之旅 两夜之后抛弃希尔顿(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20日15: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虽然C罗转会皇马遭遇合同纠纷、体检延期等状况,但是这并不妨碍世界足球先生在美国寻欢作乐。继几天前同豪门浪女帕里斯-希尔顿搞在一起之后,C罗又在比弗利山庄同三位美女大跳艳舞。

  据《太阳报》透露,其中的两名女子分别是32岁的苏姗妮和26岁的爱莉丝,她们均是当地小有名气的交际花。爱莉丝对《太阳报》说道:“我们当时正在跳舞,克里斯蒂亚诺走过来说要给我们当评委,看得出来他当时很兴奋。”

  “我在他面前跳性感舞蹈,克里斯蒂亚诺一直盯着我,我可以感觉到我们之间的火花。然后该苏姗妮上场了,她摆了个撩人的姿势,并且将胸部压在我的脸上。然后她转身去和克里斯蒂亚诺耳语,并且不断用手抚摸他的胸膛。”

  值得一提的是,C罗在和苏珊娜和爱莉丝打情骂俏的时候,他的怀里还有另外一名美女。苏珊娜说:“他当时正在亲那个姑娘,但是他的眼睛却没有从我们身上离开,他一直在朝我们抛媚眼。克里斯蒂亚诺很性感,他清楚自己对女人的杀伤力。”凌晨四点,爱莉丝和苏姗妮才离开比弗利山庄返回家中,而C罗依然在和第三名美女卿卿我我。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