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再遭闷平铁帅主动揽责 唐尧东否认诈伤拖延

2009年06月20日15: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晚,急切盼望5连胜的北京国安队主场却被河南建业队0比0逼平。如果今晚山东鲁能队在主场战胜重庆队的话,国安队将交出中超榜首之位,这再次暴露出国安队不善抓机会的弱点。

  国安队昨天首发阵容唯一变化是闫相闯取代了杜文辉。

面对有备而来的河南队,国安队缺少激情,破门乏术,直到上半场第43分钟,国安队才获得全场最佳得分机会,当时陶伟发角球,徐云龙头球攻门,但被客队门将曾诚飞身扑出。全场比赛,国安队无论在射门数量、质量均不如上场表现,全队表现低迷,最终不得不在主场接受0比0的结果。

  赛后李章洙承认:“这场比赛的过程和结果都让人失望,责任由主教练承担。不过,我们也不可能每场比赛都能取胜。通过这场比赛暴露出了值得总结的问题。”河南建业队主教练唐尧东说:“能在北京拿走1分,实属不易,球员们的顽强表现让教练组很满意。我们防守做得不错。由于天气炎热,我们球员倒地很正常,不存在拖延比赛时间的问题。”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