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去年0-6今年没压力 广药主帅沈祥福称不受影响

2009年06月20日16: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长春专电 记者谷正中报道:今晚7时30分,广药白云山队将在长春经开体育场中超第12轮的比赛中挑战长春亚泰队。去年客战长春惨败0比6,昨晚广药主教练沈祥福表示,球队不会受到上赛季大败的影响。

  与上赛季相同的是,虽然已是夏天,但长春的气温比广州低10摄氏度,昨晚球队的训练在大风中进行,据当地气象预报,今晚的气温将比昨晚低5摄氏度左右。

上赛季沈祥福曾把大败原因归结于天气不适,不过昨晚结束训练后他说:“其实对于比赛来说,这样的气温很适合。”

  徐亮因为在与申花队的比赛时大腿拉伤,没有随队出征,广州队无法靠徐亮任意球给亚泰施压。沈祥福认为,徐亮不来,任意球可以让吴坪枫和迪奥哥来主罚。来长春前,冯彦俊因坐车意外受伤,头部绑着绷带,不过他表示,虽然头部缝了四针,但不会影响比赛。

  长春亚泰方面杜震宇、王栋、闫峰等三名绝对主力也因伤无法出场。沈祥福说:“这几名主力无法上场,可能会有一定影响,毕竟球队11个人在踢,长春不会因他们受伤不派出11个人上场。”

  上赛季球队以0比6创下了广州球队史上最大的惨败,沈祥福也因那场比赛在广州媒体的炮轰下当众鞠躬道歉,广州队如何雪耻复仇?沈祥福意味深长地说:“(对于0比6)队员并没有任何心理负担,那个结果只会让他们认识到去年做得不够好的地方,我们没有压力。”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