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宋振瑜失误大巴拔头筹 成都暂1-0长沙

2009年06月20日16: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2009年6月20日15点30分,中超第12轮比赛继续进行,成都谢联主场迎战长沙金德。 上半场比赛主队稍占优势,凭借大巴罗德里格斯的头球建功,成都谢菲联暂时1-0领先长沙金德队。

大巴庆祝进球 点击欣赏组图

  赛前成都队积11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三位,上轮战平重庆后仍未远离保级区。长沙队上轮力克升班马江苏后名次有所提升,赛前以3胜5平3负的攀升到积分榜第14位,即便如此两队之间仅有3分之差,因此本场比赛对两队来说都很关键。上赛季联赛双方的两次交手中,成都队在主场是一球输给了长沙,而客场也是1-1战平对手,略占下风。

  开场后双方毫无保留地展开凶狠拼抢,却失误不断。第4分钟,在拼抢中姚夏被杰弗森撞倒,成都队用来开场后第一个任意球,姚夏左路传中,张远争到了第一点头球攻门偏出。第8分钟,长沙金德队右路推进到禁区,被成都队抢先解围。 第10分钟,成都队再次赢来一个角球机会,由队长汪嵩主罚,皮球从门前划过到后点,罗德里格斯在球出边线前抢到继续组织进攻,传到中路,无奈被长沙防守队员解围。

  凭借主场之利,开场之后成都队上来就对长沙队施加强大的压力,全场打得很积极,令长沙队找不到机会。第14分钟,长沙队把球做到左侧给于贵君,于贵君传中未遂,季铭义头球解围。第18分钟,成都队右路快速突破,罗德里格斯右路禁区前传中,汪嵩头球抢点后受伤倒地。1分钟后,成都队卷土重来发动快速反击,大巴右路下底传中,汪嵩中路高高跃起头球,球砸在后卫身上出界,成都队左路获得一记角球。队长汪嵩主罚到中路,刁钻的球使得宋振瑜出击失误,大巴罗德里格斯力压金德后卫把球顶进空门,1-0,成都队先拔头筹。

  进球后,长沙队并不甘心,第24分钟,金德队许博在距离球门35米左右突施冷箭,无奈球稍稍偏出,惊出符宾一身冷汗。第26分钟,金德队汪强带球突破,邹鹏铲球犯规,长沙前场任意球,杰弗森主罚直接射门,球高出门楣。第31分钟,罗德里格斯在中场被侵犯,邹鹏来发出意球打到禁区内,第一点张远把球顶到,宋振瑜及时出手把球拿到。第47分钟,刘建业主罚到小禁区,符宾出击和长沙队队员撞在一起,血流满面。补时2分钟后上半时比赛结束,成都队暂时一球领先。

  成都谢菲联队出场阵容:39-符宾;37-冯卓毅、18-姚夏、5-季铭义、16-王存;26-夏棋溪(33’ 3-刘宇)、33-汪嵩、;40-邹鹏、44-迪玛尔;11-张远、10-罗德里格斯

  长沙金德出场阵容:29-宋振瑜;2-沈载源、3-张成林、18-汪强、16-张晓彬、;7-文虎一、8-刘建业、6-许博、9-于贵君;10-杰弗森、11-金殷中

  主裁判:谭海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