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水立方游泳业务试运营十一结束 将进行工程改造

2009年06月20日16: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6月20日北京报道)今天下午2:00,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正式向社会公众试开放游泳业务。截至下午3:00,前往游泳中心体验“水魔方”魅力的“游”客已达70余人。水立方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试运营将持续到十一黄金周,其后,将对这座建筑进行更大规模的赛后改造工程。

  “鸟巢”、“水立方”等奥运场馆赛后运营一直是社会普遍关注的焦点,这些场馆的业主也在酝酿对场馆的赛后改造,以期让这些场馆更符合市民健身、娱乐需求。“水立方”此次试开放游泳业务也是为今后更大规模的开放此类业务积累经验。

  奥运会结束后,“水立方”只对公众开放了游览业务,并适量地承接了一些赛事和文艺活动。随着盛夏的到来,水立方业主也希望为广大市民提供真正畅游“水立方”的机会,同时也为明年全面运营打下基础。据“水立方”业主介绍,本次试运营将持续到十一黄金周,而进入秋季后,也正好是游泳消费的淡季,之后,“水立方”将进行更大规模的赛后改造工程。

  按照最初的设计,赛后的水立方将通过对奥运会赛时临时看台的改造等工程,使其成为一个集游泳、跳水以及水上娱乐项目为一身的综合体育文化场所。“水立方”负责人表示,作为一个著名的体育场馆,在寿险保证其承办体育赛事、群众体育健身的主体功能外,“水立方”还将更多地为公众提供娱乐休闲、文艺演出、旅游购物等综合性服务项目,相信通过改造“到明年夏天,呈现在世人面前的将是一个全新的水立方”。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