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光徽一球定胜局 京城德比宏登0-1理工垫底

2009年06月20日17: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2009赛季中甲联赛进入第10轮争夺,北京宏登在主场迎战北京理工队,比赛刚刚开始不到10分钟,北京理工队就率先取得了进球,30号韩光徽破门,这个比分也保持到了最后,北京宏登队在输掉这场比赛后仍然排名末尾。

点击欣赏组图

  本轮北京德比前,两队一个排名倒数第一,一个倒数第二,名副其实的保级大战。比赛在下午15:00准时开球,开场仅仅8分钟,客场作战的北京理工大学生队就获得了领先的机会,理工队右路组织进攻到底线传中,中路跟进的30号韩光徽头球破门,帮助理工队1-0领先。进球之后韩光徽也是相当激动,作出一指擎天的庆祝动作。在这之后,宏登队也有一次有威胁的进攻,可惜未能破门。

  整个上半场比赛除了那个进球之外,场上双方更多的是呈现一种胶着状态,在中场的你来我往,不断的抢断,攻入到前场,组织有威胁的射门并不多。不过从场面上看,还是北理工占据一定的优势,1-0的比分保持到了半场结束。

  易边再战,落后一球的北京宏登队急于想把比分扳平,在场上情绪比较急躁,守门员于一航也是因为对裁判的判罚不满而得到了一张黄牌警告。而北理工队则显得比较沉稳,一球领先后比较注意场上控制球。当然由于防守的压力不小,队员们的动作也有些大,接连有队员吃到黄牌。1-0的比分直到比赛结束也没有改变。北京宏登队在输掉这场比赛之后,继续在积分榜的最后一位,而之前还是倒数第二位的北京理工则排名大幅上升,看来中甲联赛一场比赛的胜负对于排名的影响也是相当的大。(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