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坏爸爸”:卡卡父亲背黑锅 英超球星老爸贩毒

2009年06月20日17: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神嘴小吹
英超球星彭南特的父亲(右)

    2.英超球星彭南特老爸 毒贩加拉皮条

    英超球星杰梅恩-彭南特一度被认为英格兰少有的边路天才,也被冠以“英格兰坏小子”的外号。

    彭南特出生于诺丁汉最乱的一个街区,那里充斥着毒品、枪支、色情和暴力犯罪。彭南特三岁时,母亲因癌症离开人世,以后的日子与父亲盖瑞两人相依为命。尽管生活艰辛,但盖瑞还是给予彭南特应有的父爱,他买给了彭南特人生中的第一双足球鞋。正是盖瑞的养育,才使得彭南特并没有像周围同龄人一样成为街边小混混,而成为了英超球星。

    不过,当儿子彭南特再英超赛场飞扬跋扈的时候,老彭南特却没有安分守己地生活着,曾被《世界新闻报》记者曝出了其贩毒和介绍卖淫等违法行为。当时《世界新闻报》的这位记者伪装成一位瘾君子深入诺丁汉毒品窝点采访,结果惊讶地发现毒贩的竟然是当时利物浦边锋的父亲盖瑞-彭南特。

    其实,彭南特的父亲出售海洛因,为客人提供应召女郎服务已成为街知巷闻的“秘密”。认罪的老彭南特对自己的行为懊悔不已,他表示:自己很失望,因为感觉自己的行为拖累了儿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