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解密国安休息室“火山爆发” 罗宁怒骂球员丢人

2009年06月20日17: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芃阳

    搜狐体育讯 一场平局让信誓旦旦冲击五连胜的国安饱尝失落。在6月19日进行的中超北京对河南比赛中,建业凭借着顽强的防守零封国安。双方各取一分,河南完成了既定目标,而积分榜上北京却只比少赛一场的鲁能高出一分。赛后国安老总罗宁毫不掩饰自己的愤懑情绪,他言辞激烈的斥责球员不思进取。

  罗宁上半场一直坐在看台上,高高在上的国安老总,只等着主队全取三分,之后与将士共庆五连胜伟绩。然尔只看了四十五分钟,罗宁再也坐不住了。中场休息时,他来到球员休息室,批评了球队的作风,并提醒球员要打起精神、踢出气势。但下半场国安的攻势丝毫没有改观。罗宁也再没回到看台上,他来到场边,用最近的距离向国安队员“施压”,但国安在前场依然没有收获。

  时间一点一点的流失,罗宁再也无法抑制自己的愤怒。哨声一响,罗宁便直奔休息室。对着垂头丧气的队员,罗宁开炮了。“你们在溜大街吗?我们的口号是争第一,你们这么吊儿啷当不怕别人笑话吗!”队员看到如此震怒的罗总大气也不敢出,罗宁一惯是一副好脾气,就是批评人也通常语气平和。象这次这样怒发冲冠的确少见。“你们愿意踢就踢,不愿意踢的就走人,别在场上给北京丢人。”对面罗宁的接连发炮,球员们只能恭恭敬敬的听着,李章洙骂队员是国安的家常便饭,罗总发彪看来是动了真火。

  今天战罢河南的国安队继续训练一天,周日他们将迎来难得的一天休整,周一全队继续开练。连续的主场后国安下轮将南下广州。28日他们将在下午炎炎的烈日下挑战广药,实力差距已不值得一提,国安的状态如果依旧低迷,俱乐部高层必将有的动作。(搜狐体育 芃阳)

相关链接:

[老总震怒]罗宁痛斥国安队员不够职业 勒令全队写书面检查

[球迷求情]没拿下建业国安高层震怒 球迷求情请罗宁别发火

[专家献策]金志扬:河南战术折射国安不足 响鼓也需重锤敲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