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袁琳:年轻人把握机会能力不强 对保级充满信心

2009年06月20日1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菲尔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15点30分,2009年倍耐力中超联赛第12轮的一场保级大战,在深圳市体育场展开争夺,深圳乐君队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舜天国信队。

经过90分钟的闷战,深圳乐君队在主场11打10的情况下,被对手0-0逼平。本场比赛结束之后,深圳乐君队的队长袁琳接受了现场记者的采访。袁琳在解释没有拿下比赛时说,“我们这支球队比较年轻,把握机会和控制场面的能力还不是很强。”不过,尽管袁琳对平局略感遗憾,但还是对保级充满了信心。

  记者:这场比赛深圳乐君队的形式非常有利,在第37分钟时对方的陆博飞就被红牌罚下了。那么为什么我们在11打10的情况下,没有拿下这场比赛呢?

  袁琳:我们这支球队比较年轻,心态也比较急躁。把握机会和控制场面的能力还不是很强,我希望我们全队要进一步提高。

  记者:在中场休息时,主教练范育红是怎么布置球队下半场的战术呢?

  袁琳:范育红指导要求我们要多打脚下球,多打两个边路。但是炎热的天气,对两支球队的发挥很有影响。江苏舜天国信队在防守方面,做得也是非常不错,经验比较老道。

  记者:从下半场比赛来看,我们在边路的进攻并不是特别多,你觉得是什么原因呢?

  袁琳:可能是我们的队员太年轻了,阅读比赛的能力还不够。在执行教练员的战术意图方面,做得还不够好。

  记者:这场比赛没有拿下来非常可惜,你对接下来的保级形势怎么看?

  袁琳:我们对保级还是非常有信心的。比赛是一场一场打,尽管这场比赛我们打平了,但是整支球队的精神面貌都在,我们会一场一场踢得更好。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