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朴智星促成6场6射4传强人转会法甲 成韩国第3人

2009年06月20日18: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现在正活跃于日本联赛磐田喜悦队的李根镐3个月前经过2周的测试,终于穿上了法甲联赛的巴黎圣日尔曼队的制服。

  李根镐的经纪公司19日表示:“在取得磐田喜悦队的谅解后,(李根镐)最终决定转会巴黎圣日尔曼队。”没有转会费,年薪预计会定于70万欧元左右(约合12亿3000万韩元)。

  李根镐发表感想道:“我非常感谢作出艰难决定的磐田喜悦队。转会巴黎圣日尔曼队虽是一个新挑战、是一次艰难的冒险,但对于欧洲舞台我有我的梦想。我想借这次机会取得进步。”

  日本的体育专门杂志《Sponichi》不无遗憾地报道道:“李根镐虽然没有直说,但他从朴知晟(曼联队)那里得到了‘年轻时总有一些不能不做的事’的忠告,事实上这是暗示他转会”,“把处在倒数位置的磐田喜悦队引领至第9位的救世主,只进行了8场比赛就转会去了欧洲。”截止到19日,李根镐在磐田喜悦队创造了6场比赛进6球、助攻4次的记录。

  李根镐的巴黎之行的梦想时隔三个月得以实现。结束2008赛季,获得自由转会资格的李根镐今年初就打算进军国外,并与西班牙、比利时、英格兰联赛球队进行了接触。

  在此过程中,李根镐从圣日尔曼队接到“要进行15天的测试”的提议,3月他和圣日尔曼队一起进行了2周左右的训练。但这一期间是只有“获得自由转会资格的法国国籍选手”可以在法国足球协会进行选手登记的时期,所以他带着遗憾又回到了日本联赛。

  李根镐的转会使在法国联赛中活动的韩国人增加到了三人。和李根镐关系非常好的朴主永(24岁)在法国摩纳哥,上月加入到法国联赛的南泰希(18岁)在瓦朗谢纳活动。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