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品牌排名曼联第八超欧冠 英超不敌印度联赛

2009年06月20日1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丹拿
《Sportspro》杂志
《Sportspro》杂志

    搜狐体育讯 美国《SportsPro》杂志7月/8月刊最近公布了一项关于全球体育产业价值的排名,这也是全球第一次体育品牌的价值排名。在这项新的研究中,曼联在全球200个体育品牌中排名第8,甚至超越了欧洲冠军联赛,在足球品牌之中仅次于排名第5的世界杯。

  不出意料的是,美国四大传统赛事排名前四。NFL(全美橄榄球联盟)以45亿美元的品牌价值高居全球第一,MLB(美国职业棒球联盟)以39亿美元位居次席,而33.5亿美元的NBA(美国职业篮球联赛)和19亿美元的Nascar(纳斯卡房车赛)紧随其后。

  足球世界杯以17亿美元的品牌价值排名第5,而曼联价值14.95亿美元,比Fifa世界杯略少2亿英镑,排名也落后3位。欧洲冠军联赛价值11亿排第13,夏季奥运会则以10.4亿美元排在第15位,欧冠取胜奥运会的关键是年年都有,不必4年等一回。皇马作为第二足球俱乐部排第14,价值10.73亿美元。阿森纳是在排行榜上排名第二的英超俱乐部,以9.1亿美元排第21,比价值8.01亿的利物浦高6位。切尔西以6.34亿排第55。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曼联在全球的影响力果真非常强大!
英超不可能输给印度联赛!
这个排名只是空有虚名而已!

  榜单上的头号大黑马来自印度,创立仅2年的印度板球超级联赛(IPL)居然以16亿美元直逼其地位。而英超(EPL)没有被列入排名。“EPL和其它足球联赛没有被列入排名是因为它们是由俱乐部拥有的,是一个收入分配体系而不是独立的实体,”《SportsPro》杂志主编鲁宾逊说,“EPL会给予降级的球队补偿,给升级球队奖金。这更像是一种老式的互助组织。EPL显然极具价值,但并非在金钱方面,这也是为何欧洲顶级球队最终会成立它们自己的联赛。相反的,NFL——和榜单上其它联赛一样——是一个没有升降级的永久性联赛。”

  排名榜上最高位次的运动队是法拉利F1车队,以15.5亿美元排在第7。F1价值14.5亿,排第9。最具价值的美国体育俱乐部是达拉斯牛仔队,这支美国最受欢迎的NFL球队价值在12.78亿美元列第10位。来自MLB的纽约扬基队以11.9亿美元排在第12位。温布尔登网球赛则以9亿美元列第22位。NBA的芝加哥公牛队则以3.99亿美元排在第84位。

  排第11位的高尔夫大师、“老虎”伍兹是最高排名的体育个人品牌,12.5亿美元价值,另一位高球大师尼克劳斯则以10亿美元排名第16。高尔夫球手之所以垄断体育个人价值品牌,是因为他们参加各种高尔夫赛事的巨额奖金,伍兹未来10年所参加的赛事收入预计将突破10亿美元。而大卫和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夫妇的品牌价值为3.75亿美元,排在第88位。

  更多曼联新闻:

不满·周薪55万镑C罗仍不满足 皇马体检计划被迫延期

引援·曼联无限接近头号引援目标 中途杀出两大竞争者

复仇·曼联欲复仇巴萨挖绝对主力 枪手箭头亲称愿加盟

无缘·曼联已无缘两大锋线目标 救命稻草特维斯亦难留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