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姚彦两败葬送好局 大同3-2力挫江苏两连胜

2009年06月20日1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下午,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第七轮比赛全面展开,在女团一场比赛中,江苏中超电缆队坐镇主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馆迎接弱旅大同云冈队的挑战,经过五盘苦战,大同队以3-2击败对手,获得乒超联赛的两连胜。

  上一轮比赛中,江苏中超电缆客场挑翻郭焱领衔的山西大土河队,使全队士气大增,今天面对弱旅大同云冈,江苏队势在必得。大同云冈队在上一轮比赛中击败同命相连的重庆康德队,把战绩改写为1胜5负,此轮面对整体战斗力强于自己的江苏队,大同队恐怕是凶多吉少。

  姚彦1-3冯亚兰

  首盘江苏中超电缆派遣当家花旦姚彦登场,大同云冈则派出攻击力较强的冯亚兰出战。前两局姚彦进入状态较慢,技高一筹的她没有发挥出自己的特点,以8-11和6-11先输两局。第三局比赛,姚彦加强了球路的变化,以11-7扳回一局。随后的比赛姚彦无谓失误较多,被冯亚兰以11-2大比分取胜。这样,冯亚兰帮助客场作战的大同队率先拿下1分。

  范瑛3-2李晓丹

  第二盘江苏队派出自己的主将范瑛,大同云冈的李晓丹予以迎战。第一局李晓丹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以11-7取胜首局,第二局李晓丹没能延续前一局的良好发挥,反而范瑛在比赛中打得有声有色,10平后连得两分以12-10扳回一城。第三局李晓丹及时调整了状态,频频攻球成功,以11-5再下一城。第四局比赛中,背水一战的范瑛放手一搏,以11-2大比分胜出,将局分扳为2平。决胜局范瑛继续打的积极果敢,出色的防反更是制敌关键,最终以11-5胜出,从而以3-2险胜李晓丹,帮助本队将总比分扳为1平。

  张潇玉/王璇3-1冯亚兰/武杨

  第三盘双方双打对决,江苏队搭档张潇玉/王璇迎战冯亚兰/武杨。第一局冯亚兰和武杨先发制人,连连抢分后以13-11先下一局;第二局场上风云突变,两组合的比分一直胶着不下,张潇玉/王璇关键时刻敢打敢拼,以12-10赢下次局。第三局比赛,张潇玉/王璇继续强势发挥,虽然对手一度将比分紧咬,但最终江苏组合还是以13-11取胜,随后的比赛江苏组合没有给对手反击的机会,以11-8再胜一局将局分锁定至3-1,连扳两分的江苏队以总比分2-1反超。

  姚彦2-3李晓丹

  关键的第四盘两队分别用出各自的核心球员姚彦与李晓丹,首局双方便激战开来,结果经验丰富的姚彦以12-10拔得头筹。第二局李晓丹在局势不占优的情况下,咬紧牙关以11-5扳回一局。第三局比赛,姚彦再次发威以11-8轻松取胜,随后的比赛,姚彦有些放松,失误较多,而贯彻战术坚决的李晓丹连续抢拉成功,以两个11-7逆转取胜,从而3-2险胜姚彦,帮助大同队进入决胜盘的争夺。

  张潇玉1-3武杨

  决胜盘由江苏队张潇玉对阵近来势头不错的武杨。首局比赛武杨趁张潇玉立足未稳,经过激战以11-6取得开门红,第二局张潇玉成功扭转不利局势,以11-6马上还以颜色,将局分改写为1-1。第三局比赛两人打得难解难分,关键时刻武杨抓住机会,以13-11赢下关键的一局,第四局比赛武杨乘胜追击,没有给对手反扑的机会,以11-7再下一城,从而以3-1击败张潇玉。这样,客场作战的大同云冈队以3-2力挫江苏队,取得本赛季乒超开赛以来的两连胜。(搜狐体育 小熊)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