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王永珀任意球险破门 鲁能主场0-0重庆

2009年06月20日2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6月20日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12轮山东鲁能和重庆诗仙太白的比赛在山东体育中心打响。上半场比赛,虽然山东鲁能占据明显优势,但是却破门乏术,半场比赛结束,比分依然是0-0。

  上一轮比赛山东鲁能客场1-0小胜杭州绿城队,重庆队则是主场在最后时刻被成都队逼平,阿里汉没有取得联赛的开门红。这场比赛两支球队的阵容都发生了一定的变化,鲁能方面日科夫停赛期满重回首发阵容,韩鹏依然没有首发,但是他却进入了替补名单。重庆队也是有一些变化,其中门将余勇喆首发让人比较意外。通过两队的历史交战记录来看,山东鲁能没有任何的优势可言。

  比赛进行到第7分钟,吴庆距离球门25米远射,球稍稍的偏出了立柱,随后苑维玮助攻到前场,但是他的传中球被门将直接得到。第8分钟吕征一次突破被判犯规,他对于边裁的判罚非常不满,主裁判毫不犹豫向他出示了黄牌。

  比赛进行到第11分钟,吕征在右路凭借个人能力连续的突破,但是在过最后一个人的时候被断球。这一段时间鲁能的进攻将球迷的热情完全激发起来,吕征更是在右路连续突破传中,重庆队的球门一时之间风声鹤唳。

  第23分钟,吴庆一次防守中对崔鹏犯规,自己吃到了黄牌,王永珀主罚的任意球也没有造成威胁。第26分钟崔鹏中场直传,吕征没有停好球,王永珀跟上打门却被后卫挡出。3分钟之后鲁能再次在右路传中,可惜李金羽的射门再次偏出。第31分钟山东鲁能获得了任意球,王永珀的选择直接射门,虽然皮球穿过了人墙,但是稍稍的高出横梁。

  不过接下来重庆队也有两次具有威胁的射门,首先是范冬青接金尼传球远射高出,随后他在禁区内的一次冷射也是颇具威胁。第39分钟范冬青妙传金尼,可惜后者禁区内的射门绵软无力,被李雷雷轻松得到。不过重庆队的这次进攻险些折损鲁能两员大将,首先是矫喆的脚踝被金尼踢到,而西切罗倒地的时候恰好腰部被皮球垫了一下。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1-李雷雷;4-西切罗、2-刘金东、14-苑维玮、25-矫哲;7-崔鹏、6-王永珀、18-安塔尔、8-日科夫;29-李金羽、24-吕征

  重庆力帆首发阵容:30-余勇喆;18-胡伟,8-范冬青,24-许有志,3-赵和靖,12-周恒,14-黄希扬,5-李思源,7-吴庆、29-吴鹏;9-金尼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