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K联赛冯潇霆失约中国德比 李玮峰防守佳水原胜

2009年06月20日2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18:30,韩国足球K联赛重燃战火。本轮李玮峰效力的水原三星队坐镇主场迎战冯潇霆所在的大邱FC。结果凭借朴铉范上半场的进球,实力占优的水原三星主场 1:0小胜大邱FC。

李玮峰作为球队主力中卫首发出场打满90分钟,而冯潇霆则因伤错过了本场“中国德比”。

  冯潇霆是15日在训练中不扭伤了脚踝及膝盖因而错过了本场比赛,不过冯潇霆表示伤势并不严重并未伤及骨头。对于失约“中国德比”冯潇霆也显得很遗憾并期待下次与李玮峰的正面交锋。

  本场比赛在雨中拉开帷幕,双方开始后由于场地湿滑都显得小心翼翼。比赛第6分钟,大邱队前场进攻获得角球,19号崔钟焕主罚由13号曹永植完成大邱队第一脚射门。第17分钟,大邱FC崔钟焕前场犯规,水原三星获得任意球良机。第19分钟,水原三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6号朴铉范接埃杜传球为水原三星首开纪录。冯潇霆的意外缺阵让后防显得有些混乱,面对强大的水原队失球在所难免。

  上半场水原三星李湘湖和裴基钟前场的穿插跑动给大邱队带来很大麻烦,大邱队在失球后难以组织有效的进攻。第37分钟水原队中场断球反击,大邱后卫破坏送给水原角球机会。崔成焕开出角球,插上助攻的李玮峰在禁区内起脚冷射球稍稍偏出。上半场比赛水原队1:0暂时领先。

  下半场伊始车范根开始调兵遣将,由徐东铉替下埃杜。徐东铉上场后继续保持锋线对大邱的压力,而大邱队则依靠为数不多的反击机会与水原队周旋。第53分钟,大邱队在水原门前获得射门良机,韩正华的打门被李云在化解。第62分钟水原队再获进球良机,下半场上场的徐东铉在禁区内胸部停球面对门将右脚打门球滑门而出。

  在被动局面下大邱主帅边炳周与场上队员一样心急如焚,为扳平比分边炳周用14号崔钟范替下前锋韩正华以加强进攻。第75分钟大邱队曹永植右路突破水原防守,可惜最后的射门再次与进球失之交臂。在下半场后水原三星未能把握住机会扩大战果,而大邱FC急躁的心情也影响到场上球员的发挥,最终水原三星主场1:0小胜大邱FC从而结束了球队联赛5场不胜的尴尬。

  本场比赛结束后大邱FC继续排名垫底,他们下轮对手是庆南FC。水原三星则将在下周三迎来客场对名古屋鲸八的亚冠关键战役, 相信本场获胜后水原队会以最佳状态迎接日本冠军的挑战。

  水原三星门将 1李云在;后卫 25崔成焕,5李玮峰,4李在成 ,3 梁相珉 中场 :6朴铉范,7 李湘湖,30 崔成铉,15洪淳学 前锋16 裴基钟,9埃杜

  大邱FC门将:21白珉哲;后卫:25尹如山,6李圣基,16方大钟,30梁胜元;中场:27 李炫昌,2白永哲,19崔钟焕;前锋:11金敏圭,17韩正华,13曹永植

  搜狐体育 浩鹏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