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进球大战九方两替补建功 安徽主场3-2险胜广东

2009年06月20日2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路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晚,安徽九方队坐镇主场以3比2力克广东日之泉,主队教头赵昌宏的两个换人收到奇效,年轻前锋许超为安徽队先拔头筹,由中卫改打中锋的老将李鲲则用一个头球为球队最终奠定胜局。

  比赛于晚上19时30分在芜湖奥体中心打响,安徽队上一轮在客场以四球惨败,且队员孙建宏因粗野犯规被停赛,此役主队势在必得,急需一场胜利的教练组在赛前就对当地媒体透露已下达“必杀令”。但安徽队此役却缺兵少将,两名得力外援雷拉尔多和埃韦顿均无法出战,前者因累计黄牌停赛,后者则因伤没法上场。

  上半场场上形势几乎一边倒,安徽九方在主场球迷助威下发动了潮水般的进攻,虽然由丹尼尔森和高福荣搭配的锋线第一次亮相,但他们的配合并不显得生疏。前30分钟,安徽队频频策动攻势,但均未奏效。第36分钟,主队用小将许超换下高小峰,采用三前锋冲击对手。第39分钟,许超在禁区前踢出一记弧线球,绕过对方门将直挂死角,为安徽先下一城,全场沸腾。终于开和的九方队攻势更猛,第45分钟,中场宋超右路底线传中,高福荣中路轻松推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比0。上半场,安徽队以两球领先客队。

  下半时一开局,日之泉队就展开强攻,迅速打入一球但被判越位。第9分钟,安徽队丹尼尔森打进一记头球,被主裁一度认可进球。但是在广东球员的抗议下,主裁又改变判罚,判定丹尼尔森抢点前先推人犯规,进球无效,此球一度引起了主场球迷的不满。比赛重新开始,广东队迅速调整,用27号李嘉麒换下邓志刚,用外援阿瓦尔换下曾亮。安徽队则用李鲲换下丹尼尔森,高大的李鲲上场后直接冲到了最前线打起中锋,这名上赛季还效力于武汉光谷队的锋卫摇摆人对于任何教练来说都是一粒好棋子。

    第20分钟,广东队彭绍雄在反击中破门,将比分扳为1比2,随后他们的攻势让主队胜局难保。安徽队告急时刻,李鲲站了出来,他在错失一次单刀球后于第30分钟头球破门,安徽以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此后,安徽队收缩防守,打起了反击,第35分钟,主队门将欧亚扑出了对方一记中路包抄的“必杀球”,广东队大部分球员此时体力也下降,有一名球员甚至出现了抽筋。终场前,广东队外援阿瓦尔只能利用一次检漏的机会打进无关痛痒的一粒进球。比分最终被锁定在3比2,安徽九方在主场用胜利洗刷了上轮惨败的耻辱。

  安徽九方首发阵容:9-丹尼尔森、16-高福荣、23-宋超、12-崔永哲、29-赵旭东、2-赵一博、25-丁峰、20-欧亚、6-史鸣、19-高小峰、15-葛振

  广东日之泉首发阵容:5-祖尔、1-李伟军、2-刘盛、9-曾亮、11-丛天豪、12-黄佳强、15-赵黄、17-余剑锋、20-彭绍维、25-邓志刚、29-张剑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