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陈金连救两赛点仍负NO.1 打爆林丹之人无缘决赛

2009年06月20日2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6月20日,印尼羽毛球超级赛展开正赛第四天的争夺,昨天在决胜局将林丹打爆的陈金今天面对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没能继续发威,以总比分0-2告负无缘决赛,两局比分分别是15-21和16-21.>>>陈金还不具备战胜世界第一的实力?

survey

  首局比赛双方一开局进入状态都比较快,前半段比分一直处于胶着状态,7平之后陈金连得两分,随后李宗伟突然发力以11-9率先进入局中休息,短暂调整之后双方比分再次陷入胶着。14平之后李宗伟突然发力连得5分瞬间将比分拉开,最终李宗伟以21-15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前半段简直就是第一局的翻版,陈金和对手僵持到11平之后又是李宗伟率先发力,12-15落后时陈金奋起直追,一度将比分追至15-16,不过关键时刻李宗伟稳住阵脚连得三分,没有退路的陈金选择放手一搏,18-20的时候陈金连续挽救两个赛点将比分追平,但是李宗伟再没有给陈金机会连得两分锁定胜局。

  决赛中李宗伟将与陶菲克争夺冠军,后者在半决赛中2-0战胜索尼晋级。

    声音-李宗伟:林丹输球乃中国战术 陶菲克状态已提升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