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连致命弱点并非客场虫 找回雄风尚需一人回魂

2009年06月20日21: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岚

    搜狐体育讯 6月20日19点45分,中超联赛第12轮一场焦点战在连沪两支球队中上演。1-0,上海申花主场小胜大连暂时缓解了朱骏魔兽军团黑云压城的危机。而大连队客场落败也在预料之中,此役大连队仍未摆脱客场低迷的阴影。然而真正困扰徐弘弟子们的或许不是客场虫的宿命,毫无章法的比赛节奏无疑成为全队上下必须面对的课题。

  本轮比赛,大连队锋线大将詹姆斯累积黄牌额满停赛复刑,徐弘不得不让此前毫无作为的曼联弃将董方卓填补空缺。但董方卓并未把握住机会为自己正名,水货的帽子怎么也甩不掉。上半场,大连队的攻击群如同隐形,几乎没有组织任何有威胁的进攻,对于锋无力弊病,核心球员安贞焕难辞其咎。韩国大牌上半场传球失误率颇高,前锋董方卓几乎没有得到有利的支持。上半场比赛第8分钟节大连队进攻节奏拖沓,安贞焕在前场没有追上队友的长传球或许就为比赛奠定了基调。

  大连队不仅进攻端毫无作为,防守方面也不免漏洞百出。上半场申花队就是凭借大连回防不及时,迅速发动快速反击。罗迪奇利用个人速度以及大连后防线的防守战位失误率先破门得分。丢球后,大连队前场进攻完全没有了章法,球员的激情也未被点燃,毫无斗志的精神面貌使得球队攻击脉络并不清晰。上半场第22分钟,大连队在右路发动攻势,本来是一次很有威胁的良机,但赵旭日的传球造成了朱挺的越位,并不默契的传接球和较高的失误率使得大连队自乱阵脚。

  此外坐镇后防的小将李凯显然经验不足,申花球员频频利用他防守的薄弱从左路走廊打开进攻通道。下半场徐弘将其换下,全队的进攻情绪稍有好转,申花收缩防线力保三分也成就了大连队控球权完全占据了上风。然而实德攻击群射门却没有任何的威胁。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11分钟,王圣右路带球横切后起脚射门,球打得有些离谱出了边线再次浪费良机。

  比赛尾声尽管徐弘频频换人也无力回天。第79分钟,杨林替下了安贞焕也是对此役韩国大牌核心本场表现的最大否定。可以说詹姆斯的作壁上观无疑削弱了大连队的攻击力,导致了今晚比赛全队的低迷。尽管目前大连实力有回暖之势,排名也位居积分榜上游,但大连队还没能找回当年的强队气质和本色。或许大连队真正却少的是一个能够扮演领袖地位的绝对核心,就像当年郝海东一样旗帜性的灵魂人物来统领球队。大连队要真正找回当年的王者风范、再现昔日雄风势必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搜狐体育 孙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