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晓东传射征服球迷 谢“曹贝”妙传盼亚泰连捷

2009年06月20日2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搜狐体育讯 亚泰在主场终于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在这场比赛获胜之后,他们终于又可以重新回到三甲的行列之中。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当场最为耀眼的球员当属刘晓东,这位刚刚入围国奥的小将,终于在比赛中不负教练组的众望,不但取得了个人的一粒进球,还帮助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赛后,刘晓东显得相当的谦虚,他在赛后腼腆的说,“这个球主要是曹哥传的好,射门的时候比较舒服,所以才进球了。”其实不仅仅是这个进球,在随后对手的那个乌龙球,也要算在刘晓东的账上,毕竟,正是他开出的这个任意球,才致使对手情急之下将皮球顶进了自家的大门。

  亚泰在与广药中一比赛开始之前,李树斌就曾经透露过,小将刘晓东将首发出场。在本场比赛中,正是这位长春籍的小将在第19分钟为亚泰首开纪录。“刘晓东这个球员很聪明,最近练的也很勤奋,状态也不错。如果不是他前一阶段出现过感冒,早就应该有机会。本场比赛,刘晓东完成了教练组布置的任务,教练组对他的表现也很满意。”这就是李树斌在赛后对于自己爱将的评价。

  刘晓东属于亚泰的年轻球员,也是队内为数不多的长春籍的球员之一。上个赛季,刘晓东开始在球队展露头角,虽然出场次数不多,但表现也都可圈可点。本赛季,在杜震宇一度有伤的情况下,李树斌曾经有过想让刘晓东顶替杜震宇的想法。但是,很遗憾的是刘晓东在几次关键的时刻都感冒了。本场比赛,刘晓东的身体状况也不是很好,但上场之后,他的精彩表现还是征服了长春球迷。赛后,不少长春球迷都说,“亚泰就应该多启用像刘晓东这样的年轻球员,他们的表现确实非常好,应该得到教练的信任。”晓东对于自己的进球还是很兴奋,“进球的感觉确实很好,我希望可以多有几次这样的感觉,当然,这一阶段我们球队的状况不是特别的好,伤病比较多。所以,我希望球队可以多获得一些胜利,这才是最关键的。”值得一提的是,刘晓东已经入选了最近一期的中国国奥队名单,相信在中超的进球,可以为刘晓东的国奥之路增添不少的砝码。搜狐体育 第五言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