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于涛:胜实德完成抢分任务 外援表现一直很努力

2009年06月20日22: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连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19点45分,2009年倍耐力中超联赛第12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在上海虹口足球场展开争夺,上海申花队在主场迎战大连实德队。

经过90分钟的较量,上海申花队依靠罗迪奇上半场的一个进球,以1-0战胜了老对手大连实德队。本场比赛结束之后,上海申花队的中场大将于涛接受了现场记者的采访。于涛认为,“主场战胜处在第一集团的大连实德队,完成了赛前的抢分任务。”同时就上海申花队外援争议的问题,于涛表示,“其实外援们的表现一直很努力。”

  记者:上海申花队这场比赛胜利后,积分排名已经进入到了前四,来总体评价一下今天的比赛吧?

  于涛:这场比赛我们虽然是赢了,但是我觉得赢得是非常艰苦,因为大连实德队也处在第一集团当中。我认为,我们现在这个时段,最重要的任务就是抢分,在这个时候我们千万不能掉队,一定要紧跟着前两名,这样到赛季末段我们才会有机会。

  记者:本场比赛上半场进行到第20分钟的时候,贾秀全指导用董学升替下了王洪亮,董学升上场后究竟带来了哪些技战术的变化呢?

  于涛:我们进球之后,场面上是略显被动。这个换人的目的,我觉得是贾秀全指导要给大连实德队施压更大的压力,所以他用一个前锋换下了一个中场,我觉得这是一种战术需要。

  记者:贾秀全指导说过,他希望第二阶段的中超联赛要加快球队的进攻节奏,今天的比赛这一点表现出来了吗?

  于涛:我觉得我们在主场一向打得都很好,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打得都很流畅。我觉得,我们这场比赛的表现,能够符合贾秀全指导的战术思路。

  记者:最近球队内有一个外援调查,申花俱乐部也希望通过这个调查来刺激一下外援的表现。在今天的比赛当中,罗迪奇也进球了,你觉得这场比赛外援的表现怎么样?是不是比之前的表现要好很多?

  于涛:我觉得外援们一直表现得都很努力,也在竭尽全力融入上海申花全队,他们会一场比一场踢得要好。

  (搜狐体育 连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