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图拔炮轰主裁是“鲁黑” 不解6年5冠还被喊下课

2009年06月20日21: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图拔郁闷(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20日济南报道)主场0比0被重庆逼平,鲁能没能抓住机会甩开国安独占积分榜榜首。主裁何志彪的几次判罚都对鲁能不利,这也让主帅图拔在赛后炮轰裁判的判罚。

  图拔赛后在赞扬重庆的同时,也分析了鲁能的问题,“与重庆这场比赛给我的印象非常深,特别是队员在场上执行技战术安排。重庆没有任何心理压力,踢得比较轻松,而我们队非常急躁,想一下吃掉对手,我们最擅长的武器传球上出现了很多错误,这是场有意思的比赛,双方都有一些配合,重庆队踢得也很好。”

  图拔也谈到了对手的回收,“首先和任何防守组织密集的队伍都是很难踢的比赛,他们心理上本身就有压力,但我们还是排在前面。”图拔并不想理会球迷的下课声,“至于观众喊下课,他花钱看球有自由,什么都可以喊,这是我在这里工作的第六年,我们拿了5个冠军,下不下课不是我的问题。”

  本场比赛何志彪的几次判罚引起了鲁能将帅和球迷的不满,图拔更是上前与裁判交涉。赛后在没有记者提问的情况下,图拔自己就炮轰起裁判来,他认为何志彪是“惯犯”,“我想强调,如果以这种方式裁决的话,不利于场上局势发展。我不知道这个裁判为什么到山东来吹,因为有一次在客场打上海,还有一次主场打大连,在90分钟和93分钟分别给了两个点球,两个点球都是不存在的。此后四年都没吹过我们的比赛,此时此刻为什么给我们吹,我不太明白。”

  图拔也表示裁判水平制约着中国足球的发展,“为什么中国足球一直出线不了,进不了世界杯,是因为裁判,裁判的判罚应该有利于足球的发展。我这个评论并不是贬低重庆队,他们踢得非常好,我也不是找借口,我认为这样的裁判不值得来给我们判罚的。”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