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诗雯3-0金暻娥独取取2分 广东3-1重庆两连胜

2009年06月20日23: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2009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七轮比赛全线开打,女团方面,广东珠江怡景湾队主场迎来升班马重庆康德的挑战,最终刘诗雯领衔的广东队以总分3-1击败重庆队,继续保持女团积分榜的前三甲席位,而七战皆负的重庆队所面临的赛季形势则更加不容乐观。本场比赛刘诗雯在与韩国一姐金暻娥的对话中以3-0横扫对手,独自摘得两分,为广东取胜立下汗马功劳。

  经过几次大赛洗礼后的刘诗雯如今愈加成熟,前六轮取得10胜2负的不俗战绩,而在她带领下的广东队一改上赛季苦陷保级战的命运,以4胜2负的战绩与北京、江苏共列女榜第三。尽管升班马重庆康德拥有韩国一姐金暻娥,但在女团激烈的争夺中她们六轮过后仍没尝到胜利的味道。在胜负悬念并不太大的情况下,刘诗雯与世界第一女削球手的对决成为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

  刘诗雯3-1贾君

  首场单打,重庆派出贾君迎战刘诗雯。双方交手后刘诗雯迅速占据上风,处于绝对优势的她首回合未遭到贾君的顽强抵抗即以11-8获胜。第二局比赛,贾君依然没能找到突破得分的良机,刘诗雯则毫不手软,再以11-4胜出。尽管贾君在第四局抓住刘诗雯的松解以11-9将比分扳成2-1,但回过神的刘诗雯在第四局以11-1的比分证明了自己的绝对实力。

  曹幸妮1-3金暻娥

  老将曹幸妮在第二场单打与韩国一姐、削球手金暻娥相遇,金暻娥的削球从一开始就不断在台前给曹幸妮制造麻烦,并以11-7和11-9接连取得两局胜利。落后的曹幸妮在第三回合抓住机会将比分拉开后以11-9扳回一城,但卷土重来的金暻娥在第四局还是以11-8获得胜利。

  周芳芳/蔡赛3-0贾君/李茜

  双打场,周芳芳/蔡赛组合迎来贾君/李茜的挑战,但广东组合的实力明显优于对手,她们牢牢地控制着比赛节奏,而被牵制的贾君/李茜只得在台前望“球”兴叹。周芳芳/蔡赛首回合以11-5获得胜利后,并未在后面的比赛给对手多少机会,11-9、11-8接连取胜的她们为主队赢得第二分。

  刘诗雯3-0金暻娥

  在国际赛场善于制造冷门的金暻娥来到乒超后威力不减,但在与刘诗雯交手后却显得进攻乏术。首局较量刘诗雯并未耗费多少气力即以11-3轻松获胜。随后的比赛,刘诗雯保持绝对的压制态势,金暻娥的削球杀伤力大打折扣,在以11-7拿下第二局比赛后,刘诗雯一鼓作气以11-5结束这场焦点对决,帮助广东队在主场3-1力克重庆队。(搜狐体育 小帅)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