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吕征不满重庆龟缩防守 称丑陋打法影响中国足球

2009年06月20日23: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20日济南报道)主场0比0被重庆逼平,让鲁能丧失了独占积分榜榜首的机会。重庆全场的龟缩防守让吕征十分不满,他认为这是足球发展的倒退。

  全场比赛重庆对吕征一直采取着贴身防守,没有给吕征留下什么突破的空间,这也让球迷在中场时喊出了“换吕征”。吕征对对手的踢法十分不满,“对方就这么踢有什么办法,根本就不是现代足球发展趋势,没有这么踢球的。”

  吕征认为鲁能的发挥没有问题,“我们踢得没有问题,对方十一个人堆后面,没办法。”有记者追问着这样的打法会不会对中超的发展不利时,吕征表示,“这就不知道了,这就要看中国足协怎么办了。”

  有腰伤在身的韩鹏在下半场替补登场,但没有能帮助球队取胜。韩鹏表示,“这个结果应该不是让人满意,但还可以接受,足球不会像别的项目一样,存在非常多的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