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图拔怒斥足协刁难鲁能 派问题裁判间接袒护国安

2009年06月21日05: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亚

图拔

    搜狐体育讯 0比0被重庆逼平后,鲁能俱乐部高层并没有公开出来说话,但他们认为平局的结果可以接受,因为重庆表现出的实力并不弱,并非完全死守,几次破门机会都没有把握住,这也让济南的记者感概说:“真不知道重庆为什么会垫底!”>>寄语图拔科维奇 进入中超专题关注更多

  不过主裁何志彪的判罚却引起了球迷和鲁能方面的不满,鲁能高层间对裁判的判罚进行了讨论,图拔也在赛后炮轰裁判。此前图拔就曾表示,“全中国都希望国安夺冠!”今天他又说,“他已经四年没吹过我们的比赛,此时此刻为什么给我们吹,我不太明白。”

  图拔认为鲁能显然没能收到公正对待,他的话已经说的很明显,在国安战平河南的情况下,足协突然安排此前两场比赛都对鲁能做出不利判罚的何志彪,无疑是不想让鲁能甩开国安。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图拔的言论是在开脱责任,鲁能更应该自我反思。
图拔的不满并非毫无道理,足协的做法值得商榷。

  虽然没能完成连胜的任务,但这并不妨碍两队叙旧。图拔和阿里汉十年后又在中超赛场相遇,就像十年前在希腊联赛的结果一样,两人仍没能分出胜负。

鲁能无奈主场平局(组图

  与阿里汉更有渊源的是刘金东,他认为阿里汉是自己的“恩师”。虽然赛前刘金东已经表示,“很想早一点看到他,其实我真想请他去吃顿饭,但遗憾的是语言不通,这想法实现有一定难度。”但赛后他还是找到阿里汉,跟荷兰老头亲切地聊了一会。(搜狐体育 艾亚)

  [比赛战报]-吕征失破门良机 山东0-0重庆无缘登顶 组图 

  [聚焦裁判]-图拔炮轰主裁是“鲁黑” 不解6年5冠还被喊下课

  [对手反驳]-阿里汉:鲁能实力强逼重庆保守 裁判没任何问题

  [高层态度]-鲁能高层:没必要计较重庆踢法 应从自身找原因

  [球迷行为]-鲁能球迷高喊康梦君滚蛋 怒骂黑哨攻击重庆球员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