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辽沈内战辽足胜利换来钱途 东进黑马神话将终结

2009年06月21日02: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昨晚的比赛虽然是辽沈两队“冲超”路上一场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比赛,但比赛的胜负对两队有不同的意义。对辽足来说主场的胜利与否直接关系到未来的“钱途”,而对沈阳东进队来说客场能否高奏凯歌则决定着新沈足制造的中甲“黑马”神话是否还能继续。

在“父亲节”前夜,辽沈双雄交出了一份让人欢喜让人忧的答卷。辽足尽管少赛一轮但凭借昨晚2:1力克延边队的胜绩重返三甲,沈阳东进队则遗憾地在最后10分钟内遭遇劲敌南昌八一队的绝杀,1:2败北并让出了积分榜老大的位置。

  辽足:胜利换来大好“钱途”

  由于赛程的调整,昨晚辽足主场迎战延边队的比赛是中甲重燃战火后的首场比赛。所以无论是对球队本身,还是对辽沈球迷来说,这场比赛都有一种久违的感觉。事实上,昨晚的比赛对于辽足而言更大的意义在于能否换来更好的“钱途”。因为就在比赛开场之前的半个小时,一位“神秘”的客人在辽足俱乐部高层的陪同下突然造访球队,随后在现场观看了整场比赛。原来这位“神秘”来客不是别人而是辽足的“财神爷”、目前球队装备的赞助商匹克公司CEO许志华。此行,他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决定是否要开启与辽足的全面合作。据记者所知,此次匹克公司与辽足最有可能的合作是为球队冠名。因为匹克公司目前正在开拓东北市场,而辽足无疑是开拓东北市场最好的平台和媒介。

  “辽足的将士很争气,无论是比赛的结果还是精神面貌都让人为之一振,这对赞助商来说是最好的回报。”昨天,辽足高层对这场意义非凡的胜利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的确,如果辽足能够获得匹克公司的冠名甚至是更深层次的合作,这对于一直受资金困扰的辽足来说无疑是利好消息。而有了充足的资金保障,凭借辽足的经验和实力,今年重返中超阵营将不是什么难事。

  沈足:“黑马”神话就此终结?

  当沈阳东进队与南昌八一队的比赛打到80分钟仍是0:0时,相信很多人都会觉得这场比赛将以平局收场,但戏剧性的一幕恰恰就出现在比赛的尾声阶段。第81分钟先是南昌队由哥伦比亚国脚哈梅先入一球,10分钟后沈阳东进队扳平比分。当大家再次以为比赛将以平局收场时,比赛出现了9分钟的超长补时。而正是在补时阶段,南昌队实现了对沈阳东进队的“绝杀”。

  还没坐热的“老大”位置仅过了一周就要拱手让出,沈阳东进队主帅段鑫并没有表现得过于失落而是坦言,“中甲的球队实力相差不大,我们成了第一,那肯定就成为其他球队研究的对象,遇到的阻力也自然要比过去大得多。不是为这场失利找借口,如果可能我宁可不要这个‘第一’,等到比赛最后阶段再冲到第一的位置。”

  记者 赵姝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