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身赛-鲁能小将孙博破门 国青1-0朝鲜获开门红

2009年06月21日03: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点击观看幻灯组图

  本报秦皇岛专电(记者孙永军)昨天下午4点,宿茂臻挂帅的中国国青队在秦皇岛中国足校与来访的朝鲜国青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凭借鲁能小将孙博的进球,国青1比0小胜朝鲜队,取得开门红。>>>祝贺国青小将获胜

  本场比赛是朝鲜获得南非世界杯出线权后,中朝国字号球队首次交手,这也是国青香河海选建队后进行的第一场比赛。国字号教练组成员高洪波、刘春明和宿茂臻等人全部到场督战。赛前,宿茂臻给队员鼓劲:“我们要有自信,心态一定要稳住,不要怕失误。

  比赛开始后,双方拼抢十分激烈,铲球动作都很大。为此,朝鲜原国家队主教练、现国青主帅殷中树特意跑到中方教练组指挥席前,用英文示意宿茂臻叮嘱队员不要铲球。上半场,国青占据场上优势,第32分钟,国青前场大范围转移,小将孙博禁区线得球后晃过一名防守队员后劲射破门。国青的这个进球迫使朝鲜队做出换人调整。

  易边再战,国青队员因拼得过猛,很多队员抽筋。为考察队员,宿茂臻连续更换了6名队员。虽然最后20分钟朝鲜队渐渐占据场上优势,但门前把握机会能力稍差,最终未能改写比分。

相关阅读:宿茂臻:全队拼搏精神让我满意 过程不足需总结

     幻灯:国青热身1-0胜朝鲜 高洪波饶有兴趣观战

     国字号教练齐聚秦皇岛 欲取经朝鲜重塑国足形象

     从单亲穷小子到国青主帅 告诉你一个真实的老茂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