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宿茂臻:全队拼搏精神让我满意 过程不足需总结

2009年06月21日03: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秦皇岛专电(记者孙永军)带队正式技战术训练只有5天,宿茂臻就带领国青战胜实力不俗的朝鲜队。赛后,宿茂臻很高兴:“对于比分我很满意,但比赛过程中我们暴露出不少问题。”

  从香河海选出33名队员后,国青集训不足10天,技战术训练仅有5天。

不过,首战面对长期组队参加比赛的朝鲜队,小队员们并没有怯场。对此,宿茂臻深受鼓舞:“队员所表现出来的全力争胜、拼搏精神还有团队精神让我非常满意,朝鲜队能够在世界杯出线,他们这一点就做得非常好。”

  比赛中多名队员抽筋,宿茂臻认为:“队员在原俱乐部的训练水平不是很高,而且不系统,加上很久没有打正式比赛,抽筋很正常。总体来讲,上半场两队处于均势,下半场我们主要以考察队员为主,因为我承诺要给每一个队员机会。”

  “通过这场比赛,我加深了对队员的了解,队长金敬道虽然个子不高,但是技术和意识非常不错。比赛中,我们也暴露出很多缺点,尤其是在进攻和防守原则问题上不够坚决。”首战结束,宿茂臻坦言收获很大。

  对于朝鲜队的表现,老茂认为他们很多东西可以借鉴:“朝鲜队员训练有素,战术纪律严明,技战术素养很高,身体条件也很好,这都是可以学习的。”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