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苏战重演京津谭望嵩一幕 陆博飞飞踹柳超面门

2009年06月21日0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继谭望嵩飞踹杨智后,中超第12轮昨天再现揪心一幕,在深圳主场迎战江苏队的比赛中,曾效力过深圳队的陆博飞在拼抢中没有收住脚,狠狠地踩在了深圳小将柳超的脸上被红牌罚下。赛后,脸上鞋钉印迹清晰可见的柳超说:“我和陆博飞无冤无仇,根本没想到他会下这样的黑脚。

  伤人一幕发生在第38分钟。柳超防守时与江苏队外援双双倒地,随后迅速起身防守。此时,皮球处于陆博飞与柳超之间,两人同时上抢,柳超选择倒地铲球,陆博飞闪躲时一脚踏在柳超的脸上。柳超惨叫一声在地上痛苦地掩面打滚,主裁判徐航直接掏出红牌将陆博飞罚下。陆博飞不断向主裁判叫屈,解释自己是无意中踩踏到了柳超。最终,江苏队客场与深圳队0比0战平。

  赛后,经过队医详细检查,柳超并无大碍,但是脸上的鞋钉印子依然清晰可见。被红牌罚下的陆博飞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是无意踩踏:“我当时是躲避不及,我和柳超也没过节,比赛才刚刚开始,又不是我们落后了心情急躁。比赛是在一种很正常的氛围下进行,我没有任何理由去故意踩踏对手。”

  根据中国足协的惯例,像这类踩踏事件的处罚相当重,上赛季深圳队一名球员因恶意踩踏对手被停赛6场。为更清楚判断陆博飞的这个动作是否属于恶意犯规,昨晚记者联系上了一名国家级裁判,他在看过视频后表示:“陆博飞当时确实有一个躲避的想法,但同时右脚也有一个延伸动作,从这点来看被出示红牌属于正常。另外,对于是否属于恶意犯规,结合当时场上的情况来看,应该不算,但这还需要中国足协调集各个机位的录像进行分析。”

  据悉,当值主裁已将这一踩踏事件写进比赛报告。中国足协将在周一收到报告后交由联赛纪律委员会处理,陆博飞很可能面临多场禁赛的处罚。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