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宝山:进球后队员松懈 这样输球我向球迷道歉

2009年06月21日03: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在先进1球的大好形势下,成都谢菲联被长沙金德2比1逆转。赛后,不少成都球迷高喊王宝山下课。

  此役第20分钟,成都队由罗德里格斯先下一城。第56分钟和第64分钟,金德由金殷中和张成林连扳两球反败为胜。

金德队进球后,到场助阵的成都球迷喊出“王宝山下课!”“成都队丢人!”的口号,不少球迷赛后甚至聚集在体育场的出口齐声高呼口号,要求王宝山下课。

  上半场补时阶段,韩国外援沈载源杀入成都队禁区争顶时与对方门将符兵撞在一起,倒地后头部鲜血直流。上半场结束后,受伤的沈载源被送到成都当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据金德副总宗杰赛后透露,沈载源额头上缝了三针,神志非常清醒,没有出现头晕和呕吐的现象。

  憾失好局,成都队主帅王宝山也认为这场比赛打得不好:“先进一球后,队员们在思想上有些放松,给了对手太多的传球空间,暴露出了我们许多的问题,不仅仅是后防线,整支球队打得都不好。在主场以这样一种方式输球,我要向成都球迷道歉。”

  另外,海归球员石俊昨天出现不理智的行为。下半场仅替补上场5分钟,石俊就与对手发生争执,并在对方无球的情况下推倒他。让人费解的是,石俊这个本该被罚红牌的动作只得到了一张黄牌。对此,王宝山强调今后将加强队员的赛风赛纪管理:“这种事情绝对不能发生第二次。”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