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陆博飞飞踹染红肩比谭望嵩 深圳队放生十人江苏

2009年06月21日04: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中超是否很黄不知道,很暴力是一定的了。谭望嵩飞踹引发的论战还没平息,江苏舜天的深足旧将陆博飞又在昔日的主场引发一场争议。

  当比赛进行到第37分钟时,深圳球员柳超在中场附近倒地铲球,陆博飞在争球的同时用鞋底踩踏到柳超面部,结果换来主裁徐航的一张红牌。

这一瞬间,所有江苏队员都不敢相信这样的事实,包括唐田在内的很多人都向裁判进行着解释,陆博飞也上前向主裁表示自己并非恶意踩踏对手。但当时离事发地点不远的徐航坚称自己的判罚没有问题,陆博飞只能无奈退场。

  虽然深圳队在之后近一个小时内占据人数优势,但始终无法敲开江苏队的大门,只能无奈地接受被对手0∶0逼平的事实。“我们这支球队比较年轻,把握机会和控制场面的能力还不是很强,场上心态也显得比较急躁。”错过主场获胜机会的深圳队继续在中超榜尾挣扎,但深圳队队长袁琳在赛后表示球队保级信心不减,“我们会一场一场踢得更好,对保级还是非常有信心的。”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